第B09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581 200581 证券简称:威孚高科 苏威孚B 公告编号: 2015-021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草案)的公告

 本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大幅震荡,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预期,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启动回购公司A股股份计划,以维护公司股价的稳定,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1、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

 公司A股股份 (证券代码: 000581,证券简称:威孚高科)

 2、本次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及资金来源

 本次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3、本次拟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

 本次拟回购A股股份的价格区间为不超过人民币25元/股。

 4、本次拟回购股份的方式

 上述计划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与全体股东一起,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