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拟控股艾瑞福斯特

 自宣布转型以来,中国宝安频频在新材料和军工领域进行资产并购,最新动作是拟出资5000多万元控股艾瑞福斯特(北京)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旗下军工、新材料板块再添一军。

 艾瑞福斯特主要从事军工级高性能铝合金粉末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目前国内唯一一条铝合金真空雾化快凝粉末生产线。中国宝安已与交易对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5440万元取得艾瑞福斯特80%股权。

 公司称,控股艾瑞福斯特,一是看好军工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二是看中对方掌握的铝基复合材料及制件的核心技术。(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