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证监局积极推动辖区
上市公司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015年7月10日

 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7月8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河北证监局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立即按照政策的要求,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市场风波面前坚定信心,对投资者负责,对公司未来负责,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共同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以非常时期、非常手段的勇气和魄力把当前维护股价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辖区52家上市公司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证监会维护市场稳定的政策,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主动作为,积极采取增持、暂不减持、股权回购、员工持股计划等多种方式维护股价位于合理水平,及时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截止发稿日,河北辖区已有河北钢铁、华北制药、冀东水泥等20余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本公司股票,辖区全体上市公司均提出了维护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大家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给河北上市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上市公司坚定不移地看好未来发展,要在转方式、调结构和创新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并将长期为投资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同时上市公司将进一步通过电话、网站、互动平台、信息披露等多个渠道、多种形式,强化与投资者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认知,增强投资者价值投资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