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德奥通航 公告编号:2015-042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原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2015年第15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审核。根据中国证监会《主板发审委2015年第151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2015年第15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因故取消。公司将根据配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公告。

 上述重大事项为公司拟筹划收购与公司通用航空业务相关的标的,鉴于该事项尚在筹划讨论过程中,为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了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详细情况请参阅2015年7月8日于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0)。

 目前,公司方面对该标的公司的基本信息已进行了收集整理,初步认为有投资价值,计划于近期展开正式商谈收购事宜。

 特此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