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1 证券简称:鄂武商A 公告编号:2015-038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相关要求,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稳定公司股价,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与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联”)沟通,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武商联的《函告》,武商联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必要时还会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同时,公司鼓励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将严格履行2015年5月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方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编号为2015-033号公告),同时,积极跟进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含员工持股计划)(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编号为2015-004、005号公告)的审核,该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编号为2015-034号公告)。

 公司将依照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未来三年(2015-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公告),实施积极的利润分配政策,建立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同时,公司将着力提高经营管理质量,依法依规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全力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努力提振市场信心。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