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15-42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通知精神,面对近期资本市场非理性波动,基于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从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出发,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作出如下声明:

 一、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将适时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截至目前,华侨城集团公司已于2015年7月3日、6日及7日三个交易日,陆续增持“华侨城A” 5026.22万股,成交金额为4.45亿元。

 二、公司将加快推进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工作进度,尽早获批并实施,以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致力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三、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从 2015 年 7 月 10 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