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119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7 月9日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文件精神,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未来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董事长张观福先生和总经理安怀略先生拟增持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公司股票。

 2、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100万元的公司股票。

 二、增持方式和资金来源

 上述人员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三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资金均为个人自筹资金。

 三、其他事项

 1、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造成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120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方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非理性大幅波动,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价也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近十个交易日跌幅超过30%。为稳定公司股价、维护公司市值、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管理层于 2015 年7月8日召开紧急会议,就维护公司股价稳定达成以下方案:

 1、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工作。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股票经申请于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已临时停牌,目前公司正组织相关工作团队,制定方案后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三个月内,包含公司控股股东在内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100万元,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9);

 3、公司积极响应贵州证券业协会的号召,并签署了关于贵州上市公司《坚定信心迎挑战 众志成诚渡难关》的联合声明。

 4、继续鼓励公司股东、管理层、员工在公司股票复牌后择机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

 5、从即日起的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6、公司将全力采取各种方式维护公司市值,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继续做好日常经营工作,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