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5 证券简称:海康威视 公告编号:2015-036号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相关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我国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面对当前形势,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或者“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采取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作出承诺:

 1、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2、筹集资金对控股上市公司,通过二级市场进行增持。

 二、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承诺:

 1、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2、鼓励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三、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平台,该事项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长期来看也将对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积极作为。公司将一如既往扎实经营、诚信运作、规范信息披露,切实提高公司经营业绩,保持海康威视良性快速发展,努力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