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北钢铁 公告编号:2015-025

 债券代码:112164 债券简称:12河钢01

 债券代码:112166 债券简称:12河钢02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接到间接控股股东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钢铁集团”)《关于承诺不减持并增持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函》,针对近期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

 河北钢铁集团承诺:

 一、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河北钢铁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不减持所持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二、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自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未来12个月内,如果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河北钢铁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87亿元。

 三、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特此公告。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