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5-047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当地政府环保及水利方面的奖励资金共计人民币2007.67万元。其中:

 一、2015年6月18日,收到济宁市兖州区环境保护局拨付的环境治理资金人民币991.2万元。

 二、2015年7月7日,收到济宁市兖州区水利局拨付的实施节水再利用资金人民币1016.47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将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计入公司2015年度当期损益。

 上述资金的计入不会对公司在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所做的2015年1-6月业绩变动范围的预计造成影响。

 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