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1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再次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分别于2015年6月18日、2015年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提示性公告》(临2015-036号)和《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进展公告》(临2015-037号),公司股票根据相关规定自2015年6月18日起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

 由于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于2015年7月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38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7月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7月8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9人,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再次申请延期复牌的议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估等工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延期复牌能促使相关各方更加细致严谨地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项工作,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再次延期复牌,延期复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

 若公司在7月29日之前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将及时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并复牌。

 若公司无法在7月29日之前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估等工作,该项目将不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将于7月30日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并复牌。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已基本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经过深入的讨论和论证,公司已基本确定本次非公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为动力型锂离子电池项目、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融资租赁公司增资及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等项目。以上募投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

 2、暂不将收购电子商务类资产标的公司纳入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

 为了响应国家互联网+的倡议,公司拟通过电商平台项目的投资建设完成产业升级转型。为了加速公司的互联网平台搭建,整合相关互联网资源,扩大用户覆盖面,公司原计划以部分募集资金收购电子商务类资产标的公司。经过多方深入探讨和实地调研,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专业人士认为,目前收购电子商务类资产标的公司的时机尚未成熟,公司需要更为审慎的考量和筹划。由于收购业务涉及时间周期较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保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顺利推进,公司董事会经过审慎思考和深入分析,决定暂不将收购电子商务类资产标的公司纳入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仍将利用其它方式发展电子商务平台项目。

 3、废旧铅酸蓄电池环评事项得到确认,相关工作正在推进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拟以部分募集资金投资于“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由于该项目涉及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处理,公司已就该项目的相关环境影响评估及如何按照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执行等问题与相关环保部门进行沟通。根据项目实施所在地相关部门的说明,该废旧电池回收处理项目需要经过省级环保相关部门一定程序的环境影响评估,属于事前审批事项,能否通过审查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三、非公开发行初步方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特定对象的类别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以其自有资金认购)、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含上述投资者的自营账户或管理的投资产品账户)等机构投资者,以及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法人、自然人或者其他合法组织;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2只以上基金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董事会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推进“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早日通过相应程序的环境保护评估。

 五、继续停牌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0日起继续停牌,且连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承诺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20天内公告并复牌,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每5个交易日公告事项进展。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