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9 股票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33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促进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5月15日申请停牌。并于2015年5月29日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大事项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0),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股票目前仍处于停牌状态。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提振市场信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时代”)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采取以下措施促进市场及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股票复牌后,控股股东航天时代承诺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将采取有效措施增持本公司股票。

 二、控股股东航天时代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三、公司控股股东航天时代承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积极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程,提升公司业绩,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以最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公司将继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