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顺鑫农业 股票代码:000860 公告编号:2015-045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控股”)通知,顺鑫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及计划:顺鑫控股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广大投资者权益,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增持公司股份,累计投入金额不超过1亿元(含本次已投入金额)。

 3、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2015年7月9日,顺鑫控股以其证券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210,057股份,平均成交价格15.581元/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570,589,992股的0.037%。本次增持前,顺鑫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222,429,7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8%;增持后,顺鑫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222,639,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2%。

 5、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持的股份将按有关规定进行锁定。本次股东增持股份不影响本公司上市公司地位。

 6、其它说明:控股股东顺鑫控股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顺鑫控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