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证券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5-50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1、证券名称:罗平锌电

 2、证券代码:002114

 3、股票交易异常情形

 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5年7月6日、7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说明

 1、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罗平锌电”,股票代码“002114”)自2015年3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暨收购资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资产,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分别于2015年4月18日、2015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暨收购资产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相关进展公告。

 2、2015年6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00万股(含5,7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约89,483.1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1)收购宏泰矿业100%股权;(2)含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改造工程;(3)补充流动资金。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等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6月1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3、2015年7月2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关于拟收购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取得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的公告》。公司拟收购单位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已取得国土资源部《关于<贵州省普定县鸡场坡乡砂岩铅锌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国土资储备字[2015]43号)。

 4、2015年7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受到行政处罚的公告》。公司污水处理站在对回用水池和清水汇集池进行防渗水、漏水修复过程中,擅自向外抽排经处理后的回用废水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罗平县环境保护局对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行为作出罚款人民币陆万元整(¥60,000元)的行政处罚。

 5、2015年7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停产技改的公告》。鉴于对全资子公司罗平县荣信稀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含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改造各项筹建工作已准备就绪,公司决定对罗平县荣信稀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停产,并相应启动技术改造工作。

 6、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7、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8、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9、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第二大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10、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的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五、本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所涉及的重大风险详见《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的“重要提示”。其他风险请参见《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第三节“六、本次股票发行相关的风险说明”。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相关的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和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3、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证券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5-51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罗平锌电,股票代码:002114)自2015 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7月13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