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临2015-036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函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港集团”)“关于拟增持大连港股份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近期,股票市场出现了暂时的非理性波动,大连港集团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相关文件精神,大连港集团拟对本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前期减持金额的20%,具体方案确定后将及时通知本公司,以便及时履行相关披露义务。上述增持计划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执行。

 截至本公告日,大连港集团共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股票2,308,806,592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2.16%。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