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发恒业从跌停到涨停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沪深两市整体依然弱势,但仍有15只股票逆市涨停,其中顺发恒业全日上涨0.63元或10.08%,位居全部A股涨幅榜首。振幅高达20%,经历了从跌停到涨停的过程。

 周三开盘,顺发恒业以跌停价5.63元开盘,持续了一小段时间后,股价迅速拉升并维持早盘窄幅震荡。午后,股价两度触及涨停后打开,最终于尾盘再度封上涨停。

 “中信系”席位是昨日助推该股涨势的主力。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顺发恒业共成交7.52亿元,买入前五席位中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买入2.92亿元,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营业部买入9648万元。表明顺发恒业是“国家队”资金选中的救市标的之一。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在救市资金的助推下,该股有望持续上涨,但建议短线交易为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