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拟参股易真股份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东方财富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易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郑炳敏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东方财富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5亿元,获得易真股份27%股权。东方财富股票7月9日开市起复牌。

 易真股份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全资控股第三方支付企业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1年12月,宝付公司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完整的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运营。重点向互联网商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效的平台服务及支付解决方案。

 当前,普惠金融、高效物流、电子商务等11个“互联网+”产业 ,被纳入互联网+行动的重点领域,将获得国家层面的全力推动和支持。其中,关于互联网金融的部分尤其值得关注。

 东方财富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抓住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拓宽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服务范围,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服务链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