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5-040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船动”)正筹划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称“新三板”)挂牌,目前已与具有相关业务资质的证券公司初步洽谈。玉柴船动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大功率船用柴油发动机及双燃料发动机,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被列为广东省“调结构、促增长”的重点项目,截至2014年底玉柴船动总资产13.98亿元。公司目前持有2.25亿股玉柴船动股份(占其总股本的35.43%),同时,公司董事长梁家荣先生间接控制的珠海市乾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5125亿股玉柴船动股份(占其总股本的39.57%),即公司与梁家荣先生合计持有玉柴船动75%的股份。如玉柴船动能够在新三板上市,将对其发展产生非常有利的促进作用,公司持有的玉柴船动股份将可在公开交易的市场进行流通,对公司的资产及财务状况将产生极大影响。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要求,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相关事项确定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5-041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计划增持及董监高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梁社增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家荣先生通知,其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股东权益及证券市场稳定,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增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控股股东梁社增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家荣先生

 增持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2%。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通过增持股份分享公司持续增长的收益,同时通过增持增强市场信心、维护市场稳定。

 (三)其他说明

 1、上述股东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的履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3、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及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信心,为维护市场稳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于2015年7月8日集体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