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编号:临2015—075 号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5年6月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如下:

 1、成都市CH12(252):2015-032地块,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圣灯街办圣灯村8、9组。项目净用地面积24.6867亩,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大于65831平方米(其中可兼容商业建筑面积比例不大于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10%)。地块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本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土地成交总额约4.38亿元。

 2、成都市JJ11(252):2014-095地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华新村2、7组。项目净用地面积36.3070亩,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大于58091.23平方米(其中可兼容商业建筑面积比例不大于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10%)。地块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本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土地成交总额约2.53亿元。

 以上项目中,未来可能有部分项目因引进合作方共同开发等原因导致公司在项目中所占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化。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编号:临2015—076号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

 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预计新增对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孙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担保。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及担保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4月14日披露的2015-030、031号临时公告,2015年5月4日披露的2015-052号临时公告。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预计新增对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孙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43.4亿元的担保。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及担保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6月2日披露的2015-061、064号临时公告,2015年6月18日披露的2015-073号临时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在上述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内,公司近期实际发生如下对外担保,并签署相关借款及担保合同,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2015年6月,公司控股孙公司成都五牛正惠电器有限公司向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托”)申请借款,借款金额(借款期限内任意时点的借款本金余额)不超过16000万元,用于五牛正惠科研楼项目建设,其中10000万元为确定借款金额,可分次放款,每笔借款期限为12个月,6000万元为循环借款金额,可分次放款、循环使用,每次提款的借款期限不超过9个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和骏”)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2、2015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将享有的对其全资子公司成都新都蓝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蓝光”)的债权32000万元转让给中铁信托,转让对价为32000万元,分期支付。蓝光和骏到期回购上述债权,每期债权回购期限为24个月(期满12个月后,可部分或全部提前结束),总的回购期限不超过30个月。新都蓝光为蓝光和骏按期回购上述债权向中铁信托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及阶段性抵押担保。

 3、2015年6月,公司控股孙公司成都浦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501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24个月,蓝光和骏为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及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蓝光和骏控股子公司成都都江堰和骏置业有限公司及成都金堂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为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贷款实际发放根据相关借款合同约定执行。

 4、2015年6月,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歌斐”)拟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都支行向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提供委托贷款30000万元,用于蓝光和骏控股子公司的项目开发建设及/或经上海歌斐事先书面认可的其他用途,其中20000万元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10000万元的贷款期限为18个月。同时,上海歌斐拟向蓝光和骏控股孙公司成都金牛正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正惠”)增资5000万元,向蓝光和骏全资子公司南充蓝实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充蓝实”)增资5000万元。上海歌斐向金牛正惠、南充蓝实提供股权投资款后18个月之日(或者各方一致同意的其他期限),蓝光和骏或其指定并经上海歌斐认可的第三方应向上海歌斐支付回购金牛正惠、南充蓝实全部股权的回购款。蓝光发展为上述蓝光和骏的委托贷款本金及利息、股权回购的回购价款以及上述合同涉及的罚息、违约金、赔偿金等向上海歌斐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5年7月7日,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289,556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20.59%。公司对控股子(孙)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孙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79,756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18.92%。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