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布高送转方案 贵州百灵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近期连续下挫,不过场内热点的活跃度出现一定程度好转,受益于高送转方案的发布,贵州百灵昨日强势涨停。

 贵州百灵昨日以跌停价开盘,随后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11点左右,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46.51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贵州百灵的成交额达到13.07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在跌破年线后,底部承接力量开始出现。

 贵州百灵于7月7日发布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公司目前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贵州百灵同时公告称,公司拟在现有综合制剂车间第3层,拟使用超募资金13190.69万元投资建设软胶囊50亿粒生产线扩建项目。贵州百灵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市场风险的能力,能够进一步保障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高送转方案短期对于公司股价构成支撑,不过考虑到市场尚未企稳,建议投资者短期不要盲目追涨,以规避市场大幅震荡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