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文节能普慧社区项目
纳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
汪珺

 赛文节能(832002)7月8日晚公告,公司已被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科技部纳入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专项试点名单中,将银川市和中卫市定为公司普慧社区项目的示范地。

 公告称,2014年初,赛文节能依托于国家创建智慧城市的政策背景,开始研究普慧生活服务平台项目。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初见成效,其中普慧社区项目和普慧智能泊车管理系统项目已经完成第一批产品的研发,进入试点建设阶段。

 据介绍,普慧社区应用服务平台是一个统一通信接口与应用接口物联网服务平台,由铺设在居民家中的普慧之窗和后台的平台服务器组成,能够实现智能家居、家庭安防、采暖温控、楼宇对讲、物业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功能。

 赛文节能是西北唯一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的节能企业,成立于2007年2月。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基于“替技术”的节能产品、节能技术咨询、公共机构节能、能耗监测系统、电力需求侧管理、节能项目工程实施、普慧网络、PPP等。(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