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拟以不超过
216亿元回购股份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海通证券公告,公司董事会决议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回购公司部分A股或H股股份的方案,正积极研究员工持股登计划。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回购A股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8.80元/股;回购H股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港币17.18元/股,且H股回购价格不得为回购之前5个交易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交所的平均收市价的105%或更高。回购的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216亿元,预计回购股份不超过11.5亿股,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0%。

 此外,海通证券表示将积极研究推动本公司高管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这也是继中信证券之后,又一家大券商表示将开展员工持股计划。

 此前海通证券表示,为了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发展,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董事会同意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增加权益类投资 150 亿元。上述投资将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场外衍生品交易主协议》及《收益互换交易确认书》,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