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0 证券简称:福耀玻璃 公告编号:临2015-029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5年7月8日上午在福建省福清市本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林厚潭先生主持。应到职工代表50人,实到职工代表50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林厚潭先生因为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林厚潭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职工代表监事应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本次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白照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选举白照华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监事,其任期为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表决结果为:同意5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白照华先生简历如下:

 白照华先生,64岁,中国国籍,自2006年12月起至2015年7月1日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及自1999年8月起至2015年7月1日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白照华先生目前担任公司大多数子公司的董事。白照华先生于1995年11月加入本公司,并于1999年8月至2001年7月担任本公司董事。白照华先生于1998年6月至1999年8月担任福建耀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1996年12月至1998年6月担任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1995年11月至1996年12月担任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夹层玻璃制造厂厂长。

 特此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