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117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18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118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已于2015年5月25日完成了2014年度权益分派的实施,公司的股本由500,454,532股变为1,251,136,330股。内容详见 2015年 5 月 19 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工商行政

 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000000025003),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伍亿零肆拾伍万肆仟伍佰叁拾贰元整变更为壹拾贰亿伍仟壹佰壹拾叁万陆仟叁佰叁拾元整。《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 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解放路96号

 法定代表人:张观福

 注册资本:壹拾贰亿伍仟壹佰壹拾叁万陆仟叁佰叁拾元整

 成立日期:1995 年 01 月 27 日

 营业期限:1995 年 01 月 27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自产自销: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片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滴丸剂、软胶囊剂、 原料药(人参皂苷-Rd)、中药提取;保健食品生产加工(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中药材种植及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可以按国家规定,以各种贸易方式从事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