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临2015-039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7月2日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江津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进行短期投资额度的议案》

 目前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不少股票具备了投资价值,作为产业资本,为抓住本次投资良机,董事会决定提高对公司经理班子的授权:

 1)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投资各类低风险的国内基金、国债、可转换债券、银行理财计划、信托计划及资产管理计划,单笔买卖不得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审慎选择交易对手,进行委托理财投资,单次投资不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

 2)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可投资股票、ETF,方式包括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直接投资等,单笔投资金额不得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