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5-068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5-067)。

 本次重大事项为公司拟签署与日常经营相关的重要合作协议,协议金额约为20亿元。截止目前双方尚处于对协议内容进一步协商阶段,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5-069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及公司主要股东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一、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正积极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且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吴建昌、吴汉昌将通过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吴建昌、吴汉昌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500万元,增持股份将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锁定12个月。

 二、公司重要股东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栖霞建设”、截止本公告日,栖霞建设持有公司股份43,4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8%)已于2015年7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授权额度范围内拟增持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栖霞建设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其董事会同意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人民币一亿元额度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本公司股票。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四、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