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 临2015-034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9亿元-1.4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0%-65%。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32.79万元。

 (二)每股收益:0.26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或预减)的主要原因

 2015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带领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在“打造百年安琪”新愿景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年度经营计划,聚焦主导业务,取得了营业收入稳健增长、盈利能力大幅改善的良好业绩。

 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

 (1)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18%;

 (2)本期销售费用率、财务费用率同比下降;

 上述原因致使销售收入净利润率同比大幅提升,导致本期业绩同比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关于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本公司将在2015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近期股票市场大幅动荡,本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企业,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提请投资者关注企业价值,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