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以下简称“《参考方法》”),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自2008年9月起,采用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提供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对所管理的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的公允价值进行估值。

 经与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7月8日起,本公司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长百集团(证券代码:600856)”、“大冶特钢(证券代码:000708)”、“飞乐音响(证券代码:600651)”、“福能股份(证券代码:600483)”、“格林美(证券代码:002340)”、“恒生电子(证券代码:600570)”、“红宇新材(证券代码:300345)”、“华泽钴镍(证券代码:000693)”、“吉峰农机(证券代码:300022)” “金宇集团(证券代码:600201)”、“凯乐科技(证券代码:600260)”、“立思辰(证券代码:300010)”、“欧菲光(证券代码:002456)”、“千方科技(证券代码:002373)”、“千红制药(证券代码:002550)”、“三六五网(证券代码:300295)”、“神火股份(证券代码:000933)”、“四方股份(证券代码:601126)”、“通化东宝(证券代码:600867)”、“新海宜(证券代码:002089)”、“益佰制药(证券代码:600594)”、“银轮股份(证券代码:002126)”、“智云股份(证券代码:300097)”、“自仪股份(证券代码:600848)”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上述股票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xcfunds.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运用公司固有

 资金投资旗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于近期出资2000万元固有资金,认购公司正在发行的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525,场内简称:基建工程,以下简称“本基金”),认购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本公司承诺对本基金至少持有1年以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司固有资金运用管理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13〕33号)、《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公司认购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具体信息将在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公告中予以披露。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司章程和有关制度、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投资,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7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合同生效满6个月后,若基金在每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每10份基金份额的可供分配利润高于0.04元(含),则基金须依据本基金合同中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收益分配,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25%(每份基金份额的最小分配单位为0.1分)。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分派期间, 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14日暂停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2)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 开放期间,登记在注册登记系统(即场外)的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方式分为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人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权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人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登记在深圳证券账户(即场内)的基金份额只能采取现金红利方式,不能选择红利再投资。

 (3) 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买入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而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卖出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外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外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4)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5)咨询办法: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xcfunds.com

 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类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中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0.250元时,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2015年7月8日,本基金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202元,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将以2015年7月9日为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截至2015年7月8日,有色800B份额收盘价为0.536元,溢价率高达165.35%。不定期份额折算后,B类份额杠杆倍数将大幅降低,恢复到初始杠杆水平,B类份额的溢价率可能大幅降低。投资者如果在折算基准日(2015年7月9日)当天追高买入,可能遭受重大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0.250元时,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2015年7月8日,本基金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202元,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0.250元。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本基金将以2015年7月9日为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本次不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5年7月9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份额(场内简称“信诚有色”,交易代码:165520)、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有色800A”,交易代码:150150)和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场内简称“有色800B”, 交易代码:150151)。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第二十一部分、基金份额折算”规则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当达到不定期折算条件时,本基金将在基金份额折算日分别对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进行份额折算,份额折算后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的比例仍保持1:1不变。份额折算后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的份额数将得到相应的缩减。具体折算原则及公式如下:

 当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0.250元时,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将按照如下公式进行份额折算:

 1)信诚有色份额折算

 NUM后母=(NUM前母×NAV前母)/1.000

 信诚有色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信诚有色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2)有色800A份额折算

 折算后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的份额配比保持1:1不变,即:NUM后A=NUM后B

 有色800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信诚有色份额数=(NUM前A×NAV前A - NUM后A×1.000)/1.000

 有色800A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有色800A份额折算成信诚有色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3)有色800B份额折算

 NUM后B=(NUM前B×NAV前B)/1.000

 有色800B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4)折算后信诚有色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信诚有色份额的总份额数=不定期份额折算后信诚有色份额的份额数+有色800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信诚有色份额数

 (5)举例

 假设:某投资人持有场内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分别为10,000 份。在本基金的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假设三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分别如下表所示(为便于投资者理解,此处采用假设的份额净值进行计算,基准日折算前准确的份额净值以当日日终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托管人复核的份额净值为准),份额折算后,信诚有色份额、有色800A份额和有色8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

 ■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7月9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有色800A和有色800B将于2015年7月9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9日上午10:30复牌。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7月10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有色800A、有色800B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7月13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有色800A、有色800B将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10:30复牌。

 (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7月13日有色800A、有色800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7月10日的有色800A、有色800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2015年7月13日当日有色800A、有色800B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重要提示

 1、本基金有色800A、有色800B将于2015年7月9日上午9:30至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9日上午10:30复牌。2015年7月10日全天暂停交易。

 本基金有色800A、有色800B将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10:30复牌。

 2、本基金有色800A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有色800A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有色800A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有色800A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信诚有色份额,因此原有色800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信诚有色份额为跟踪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有色800A份额持有人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本基金有色800B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高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倍数将大幅降低,将恢复到初始杠杆水平,相应地,有色800B份额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会大幅减小。

 4、由于有色800A份额、有色800B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有色800A份额、有色800B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有色800A份额、有色800B份额、信诚有色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有色800A份额、有色800B份额、信诚有色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6、有色800B份额折算基准日的份额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0.250元有一定差异。

 7、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可致电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xcfunds.com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