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2 证券简称:恒基达鑫 公告编号:2015-041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7日,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实友化工”)及公司总经理张辛聿先生的通知:珠海实友化工及张辛聿于2015年7月7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本公司的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

 (1)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

 (2)公司总经理:张辛聿

 2、本次增持股份的情况(以下简称“本次增持”):

 (1)珠海实友化工于2015年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42万股股份,成交价格区间为9.546元至9.23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6%;本次增持前,珠海实友化工持有本公司11,66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3.19%;本次增持后,截止到2015年7月7日,珠海实友化工持有本公司11,702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3.35%;

 (2)张辛聿于2015年7月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10万股股份,成交价格为9.23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4%,本次增持前,张辛聿持有本公司6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22%;本次增持后,截止到2015年7月7日,张辛聿持有本公司61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26%。

 (3)公司控股股东与张辛聿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后,现双方总计持有公司股份12,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60%,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深刻认识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所做出的决定,此时增持能够与本公司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也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三、后续增持计划

 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实友化工、公司总经理张辛聿不排除未来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可能性。

 四、增持方式

 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

 五、其他事项说明

 1、珠海实友化工及张辛聿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及后续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3、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控股股东及张辛聿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