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中信席位大额买入平安银行

 昨日,金融股作为“护盘侠”依旧表现坚挺,其中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4只个股涨停。平安银行昨日上涨5.55%收于14.56元。不过,龙虎榜上,其获得了中信证券两个营业部超过25亿元的大额买入引人瞩目。

 平安银行昨日低开之后震荡翻红,不过午盘跳水再度翻绿,随后重拾强势格局,翻红后在下午两点后获得大额资金买入额快速拉升,尾盘维持高位震荡。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平安银行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两名的金额巨大,分别达到了17.48亿元和7.91亿元,这两个席位分别是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这两个中信证券营业部同时也均有小额卖出,分别卖出了134.99万元和1973.70万元。从近三个交易日来看,上述两个营业部合计买入平安银行的金额超过了33亿元。买入金额位居第三至第五名的分别为申万上海崇明县川心街营业部、机构专用和兴业证券西安朱雀大街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过亿元。(张怡)

 资金博弈多喜爱

 昨日1700只股票跌停的格局下,依然有股票逆势涨停。其中,多喜爱盘中一度跌停,尾盘直线拉升以涨停价报收,实现反转。

 多喜爱昨日以30.00元低开后即下探跌停,之后虽一度反弹,但很快震荡下行,封住跌停板;尾盘该股打开跌停,跌幅收窄,收盘前一分钟直线拉升至涨停板,收报36.14元。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多喜爱的前五大买卖席位均为普通营业部席位,多空博弈激烈。

 据了解,公司主要产品为“多喜爱”品牌床上用品,产品定位于二、三线城市的中高端市场,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有消息称,多喜爱正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并花重金引进最新的德国机器设备,以更好地实现这项创新技术的运用。去年底,位于麓谷高新区占地7.2万平方米的多喜爱新工业园正式开工,目前工厂主体已建造完成,预计今年9月份即可投入生产使用。(李波)

 有研新材尾盘从跌停到涨停

 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后,昨日有研新材在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跌停状态情况下,尾盘期间大额买单密集爆发,刺激有研新材从跌停板上直线拉升至涨停,最终该股报收11.67元。值得注意的是,至收盘时,该股买一位置仍有10.69万手买单,委托价格为11.67元/股。

 有研新材自7月1日起连收4个跌停板,股价已经远低于年线。昨日该股以9.55元价格开盘,全天数次出现小幅反抽,但对股价提振有限,大部分时间都封死在跌停板上,不过下午14时50分左右,大额买盘力量骤然涌现,该股股价直线被打至涨停。

 随着尾盘买单爆发,有研新材昨日成交额达到10.35亿元,环比前一日4.16亿元成交额大幅放量。技术面观察,该股近期超卖迹象严重,短线超跌反弹动力不断累积,昨日的大单封涨显示资金对该股预期有所回暖,投资者近期可跟踪关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