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56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签订重大合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运盛医疗,证券代码:600767)于2015年7月1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停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公司完成了下列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1、2015年7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金石源和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上海金石源医疗投资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2015年7月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运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运盛”)与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原市心电网络诊断中心)(以下简称“太原心电”)共同签署了《太原市远程心电网络合作协议》。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首家引进山西省社区心电网络远程诊断系统的单位,5年的时间内已经在65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了运行,此次公司作为社会资本,以市场化手段优化配置资源,网络内65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将全面加盟,藉此加大太原市心电网络诊断中心的诊疗范畴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单位的诊疗服务水平,双方共同打造心电系统医疗云平台,最终产生重大的社会效益。

 鉴于目前仍有对公司产生重要影响的相关事项正在商讨过程中,且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继续停牌。

 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8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57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金石源和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起设立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充分发挥各方的各自优势,实现多方共赢,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运盛医疗”)与上海金石源和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石源和荟”)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上海金石源医疗投资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名称以工商局核准为准)。

 合伙企业的资金规模为30亿元(大写:叁拾亿元整),分两期募集,第一期10亿元(大写:拾亿元整)募集到位并使用80%即启动第二期20亿元(大写:贰拾亿元整)的募集。第一期10亿元中,普通合伙人金石源和荟出资1000万元,次级有限合伙人运盛医疗出资3000万元,其他次级有限合伙人出资12000万元,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20000万元,各合伙人的出资根据项目情况分期同步等比到位。剩余64000万元由普通合伙人金石源和荟负责组织,其出资人作为合伙企业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

 第二期20亿元资金根据第一期资金的情况,另立协议约定。

 投资项目的退出和利润分配、亏损分担方式

 1、合伙企业存续期间,单个项目退出即分配。项目退出可分配现金首先按优先级有限合伙人、次级有限合伙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的顺序返还全体合伙人在该项目上的投资本金及年固定资金成本;剩余部分由优先级合伙人之外的其他有限合伙人分享不低于50%,其余部分由普通合伙人金石源和荟和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按照比例分享。

 2、合伙企业所投资的项目以出售给其它公司或IPO、挂牌新三板等方式退出为主。在符合公允性及同等条件的前提下,投资项目应优先由有限合伙人运盛医疗或其关联方以并购等方式退出,具体事宜由合伙企业及运盛医疗共同按上市公司相关法规和公平交易的原则协商确定。

 3、合伙企业存续期间亏损,由全体合伙人按实缴出资比例分担。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5年7月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运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运盛”)与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原市心电网络诊断中心)(以下简称“太原心电”)共同签署了《太原市远程心电网络合作协议》。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首家引进山西省社区心电网络远程诊断系统的单位,5年的时间内已经在65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了运行,此次公司作为社会资本,以市场化手段优化配置资源,网络内65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将全面加盟,藉此加大太原市心电网络诊断中心的诊疗范畴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单位的诊疗服务水平,双方共同打造心电系统医疗云平台,最终产生重大的社会效益。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