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5-041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上半年新签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15年上半年新签合同情况

 2015年1-6月,本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447.16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的90.45%。前述新签合同总额具体构成如下: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788.08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54.46%;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659.08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5.54%;新签国内外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719.5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9.72%。

 二、二季度重大工程中标情况

 1. 4月16日,本公司与马里农村发展部在巴马科签订了《马里尼日尔河办公室麦马地区10万公顷农田水利整治项目商务合同》,项目合同金额为8.7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4.52亿元,合同工期为72个月。

 2.4月22日,本公司收到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武汉市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部分BT项目第一标段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6.83亿元,合同工期为900日历天。

 3.4月23日,本公司与喀麦隆能源和水资源部签订了《喀麦隆Nyong河Mouila Mogue水电站EPC合同》,项目合同金额为8.7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4.13亿元,合同工期为66个月。

 4.6月23日,本公司收到青藏铁路公司发来的《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LLZQ-7标段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4.69亿元,合同工期为77个月。

 5.6月23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5.67亿元,合同工期为700日历天。

 6.6月25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收到《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B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投资人招标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5亿元,合同工期为3年。

 7.6月27日,本公司收到景洪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景洪市水利、市政、交通等建设项目投资建设人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3.26亿元,单个项目计划工期不超过2年。

 8. 6月27日,本公司收到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盘县保障房及市政工程选择PPP投资合伙人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5.3亿元,合同工期为1096日历天。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