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莱士小幅上涨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调整,场内个股遭遇普跌,不过凭借股东增持的利好消息,上海莱士小幅上涨。

 上海莱士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10点40分左右一度大幅下挫,触及跌停板,不过随后伴随着成交额的扩大,股价小幅震荡攀升,午后攀升势头加快,尾盘报收于70.74元,上涨2.09%。

 7月6日上海莱士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科瑞天诚于7月6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82.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增持均价为70.767元/股,成交总金额约2亿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科瑞天诚及其一致行动人科瑞集团计划自2015年7月6日起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20亿元,增持人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获得。

 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整体下挫的背景下,股东大幅增资为个股提供了较强支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后市市场继续大幅下挫,前期强势股仍存在补跌风险,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