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0 证券简称:中科三环 公告编号:2015-034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6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以个人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股票共计574,5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539%,成交价格在13.53元—15.494元之间。

 一、本次购买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增持目的

 鉴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也为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增持了公司股票。

 三、其他情况说明

 1、上述购买行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上述股份进行管理。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会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