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5-064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购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摘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刊登日期为2015年6月26日的《关于竞购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编号为:2015-059)及日期为2015年7月3日的《关于竞购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编号为:2015-061),其中提及本公司参与竞购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且在挂牌公告期内有本公司1家意向受让方办理了受让意向登记手续并提交了相关资料的事宜。

 本公司已与广药集团于2015年7月7日签署了《股权交易合同》,成为本次股权竞购的受让方。该合同主要约定如下:

 1、广药集团同意将其持有广药总院的全部股权人民币160,197,900元的价格转让予本公司;本公司同意受让,并在签定合同后一次性向广药集团支付受让价款,具体付款数额和时间为:本公司在双方签订了《股权交易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股权交易价款,同时提供人民币7,000万元给广药总院用以偿还广药总院欠广药集团的一笔人民币7,000万元的借款。

 2、广药总院的全体人员,包括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继续由转让后广药总院依法负责安置,并承担各项安置费用。各方同意,就广药总院的离退休人员,在本次股权转让后需保持该等人员的福利待遇不变,广药集团已聘请了中介机构对该等人员未来福利成本以及公费医疗改革补偿金、劳保医疗改革补偿金及所产生的过渡性医疗保险费等成本进行精算评估,精算评估结果约为人民币5,422.68万元,已作为预计负债预提,并将实行专户化管理。根据广药总院于2014年12月5日召开的职工大会审议通过的职工安置方案,股权转让完成后,广药总院将负责相关人员的日常管理,按约定从专户中支付相关费用。在管理过程中,广药总院将成立专门的机构,负责经费使用的监督和支付,并定期公开相关支出费用和结余情况。此预计费用为精算机构按照目前情况与政策精算而来,未来如有不足,将由广药总院承担上述人员的养老和医疗福利成本。

 3、资产评估基准日起至工商登记变更之日止的资产、债权债务和所有者权益(除广药总院在此期间已支付给广药集团的股利以外)由转让后的广药总院及/或本公司依法享有。

 本次摘牌及签署的《股权交易合同》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条件及本公司之前刊登的相关公告的内容不存在重大差异。

 本公司将继续跟进该事项的进展,并将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