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0113  股票简称:浙江东日  公告编号:2015-027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的相关内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需待温州市国资委批准。公司于6月15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集团”)通知,现代集团收到温州市国资委《关于对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方案的审核意见的通知》要求调整本次重组方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6月16日公告的《停牌提示性公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6日至6月23日、6月24日至6月30日、7月1日至7月7日连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已与现代集团、财务顾问、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及法律顾问就本次重组涉及的灰桥地块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同时,现代集团上报温州市国资委转报温州市政府《关于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事项调整的请示》,并于2015年7月6日收到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同意该请示的抄告单([2014]114号),由此,公司拟将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房开”)持有的温州灰桥地块留置上市公司体内,不作为本次重组置出资产组成部分。本次重组方案相应调整概要如下:

 原方案概要:“浙江东日持有的浙江东日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日进出口”)100%股权及温州房开100%股权(其中温州房开持有浙江房开100%股权及金狮房开60%股权),置换现代集团持有的温州市益优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益优”)100%股权”。

 拟调整为新方案概要:“浙江东日以其持有的东日进出口100%股权、全资子公司温州房开以其持有的浙江房开100%股权及金狮房开60%股权,置换现代集团持有的温州益优100%股权”。

 目前,金狮房开剩余40%股权的持有人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7月6日出具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同意函。同时,为了减少资产重组交易费用,温州房开拟以其持有的浙江房开债权转增为浙江房开的注册资本金,本次交易置出资产浙江房开100%股权作价将考虑上述债转股的结果。

 本次交易价格以置出资产、置入资产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并经主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后的评估值为基础,经交易三方协商后确定。鉴于原置入资产范围未发生变化,预计置入资产评估值不会发生变化,拟置出资产评估值较原评估值预计变动比例不超过20%,不会对本次重组方案造成重大调整。

 本次置入资产由浙江东日和温州房开分别承接:温州房开持有置入资产为浙江房开100%股权及金狮房开60%股权交易作价占置入资产交易作价的比例,剩余部分则为浙江东日持有,同时对重大资产置换中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的作价差额部分,由浙江东日享有或以现金补足。

 公司后续将组织中介机构尽快完成调整后重组方案相关内容,按照相关规定重新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