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5-045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高进华先生于2015年7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10,000股股份后,再次于2015年7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100,000股股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高进华

 2、增持目的及计划:增持人认为,公司正坚定不移地推进向综合性农业服务商的战略转型,着力打造和完善“农资+金融+信息”农业服务体系,积极为我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近期资本市场波动较大,但根基并未改变,增持人对国家经济未来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对资本市场未来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对公司未来的价值提升充满信心。增持人希望通过增持公司股份,进一步提振投资者信心

 包括高进华先生在内的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含2015年7月3日以及本次增持的股份)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

 4、增持日期:2015年7月6日

 5、前次增持数量:1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2%

 6、本次增持数量: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7%

 二、后续增持计划

 包括高进华先生在内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拟自首次增持公告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所涉及的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2015年7月3日以及本次增持的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三、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高进华先生于2015年3月4日,连同公司股东高文班先生、井沛花女士、高文安先生、高文靠先生、高英女士、高斌先生、密守洪先生分别出具了《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承诺自2015年3月4日起的24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3月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部分股东承诺不减持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3)。

 高进华先生本次增持的股份亦遵守该承诺。

 五、高进华先生本次增持股份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六、本次增持前,高进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6,923,3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26%。本次增持后,高进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7,023,3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43%。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