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28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于2015年6月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向3名认购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4,600,000股。上述非公开发行的34,6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已于2015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登记手续,上市日期为2015年7月9日。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莱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盛实业”)及实际控制人赵小强股东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股本总额为411,400,000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通过控制公司控股股东莱盛实业间接持有公司190,806,000股份;赵小强通过控制新昌县宏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盛投资”)间接控制公司29,568,000股股份。同时,赵小强直接持有公司52,206,000股股份。赵小强以直接或间接方式控制美盛文化合计272,580,000股股份,占股本总额的66.26%。

 2015年6月,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非公开发行股票34,600,000股,公司总股本由411,400,000股增加为446,000,000股,2015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登记手续。本次发行完成后,赵小强合计控制美盛文化股份总额增加为296,180,000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66.41%。

 本次持股比例发生变动之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是赵小强,未发生变更。控股股东仍保持控股地位。因此,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发行人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29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公告如下:

 一、发行人承诺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承诺自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

 1、承诺真实、准确、完整、公平和及时地公布定期报告、披露所有对投资者有重大影响的信息,并接受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监督管理;

 2、承诺本公司在知悉可能对股票价格产生重大误导性影响的任何公共传播媒体出现的消息后,将及时予以公开澄清;

 3、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认真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批评,不利用已获得的内幕消息和其他不正当手段直接或间接从事本公司股票的买卖活动。

 本公司保证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没有虚假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在提出上市申请期间,未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不擅自披露有关信息。

 二、发行对象承诺

 本次发行的3家认购对象——赵小强、郭瑞和杭州比因美特卡通影视有限公司承诺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

 三、保荐人(主承销商)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人(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本公司已对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进行了核查,确认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发行人律师承诺

 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承诺:本所及签字的律师已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与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不存在矛盾。本所及签字的律师对发行人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中引用的法律意见书的内容无异议,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不致因所引用内容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审计机构承诺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诺: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已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与本所出具的报告不存在矛盾。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发行人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中引用的财务报告的内容无异议,确认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不致因所引用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30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