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1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6月23日、6月29日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还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在未来五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本次重大事项相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3日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2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15年5月8日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1)、《公司章程》修改对照表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管道制造、销售,管线工程、城市管网建设、安装,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的销售,新材料的研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管道制造、销售,管线工程、城市管网建设、安装,金属及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的销售,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登记、备案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3日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3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9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集团”)分别与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贵花开”)、自然人戎国平、王余华、施卫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金洲管道股份8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5% ;金洲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洲”)与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金洲管道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

 2015年7月3日,公司接到金洲集团及上海金洲通知,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金洲集团协议转让给富贵花开、戎国平、王余华、施卫新合计8300万股于2015年7月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海金洲协议转让给富贵花开300万股于2015年7月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金洲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7,015,739股,持股比例为9.0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俞锦方、徐水荣、沈淦荣、周新华直接或间接控制公司股份比例合计为13.10%,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富贵花开持有公司股份45,000,000股,持股比例为8.6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戎国平持有公司股份21,000,000股,持股比例为4.03%;王余华持有公司股份11,000,000股,持股比例为2.12%;施卫新持有公司股份9,000,000股,持股比例为1.73%;上海金洲持有公司股份627,620股,持股比例为0.12%。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