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5-19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5年7月1日以书面文件、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会议通知及文件。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同意湘潭市政府提前收回湘江四大桥特许经营权及经济补偿的决议。

 详见《关于同意湘潭市政府提前收回湘江四大桥特许经营权及经济补偿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4日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5-20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湘潭市政府提前收回湘江四大桥

 特许经营权及经济补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3日,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湘潭市政府提前收回湘江四大桥特许经营权及经济补偿的决议》,同意公司控股公司湘潭四航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四航公司”,公司持有其60%股权,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持有其40%股权)负责经营的湘江四大桥由湘潭市政府按照协议约定提前收回特许经营权。该事项不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湘潭湘江四大桥又称莲城大桥,2003年湘潭市政府以BOT模式引进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全长1345米,宽27米,于2007年建成通车。该桥西起北二环线与沪瑞高速公路连接线交汇点,连接107和320国道以及九华、岳塘两个经济技术开发区。2008年6月公司通过上海产权交易中心购入湘潭四航公司60%股权。

 二、湘潭市政府出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公众利益需要,提前收回湘江四大桥特许经营权并给予湘潭四航公司经济补偿,经济补偿价格为税后5.4亿元。

 三、根据双方确定的《提前终止〈湘潭市湘江四大桥特许经营权合同〉协议》,自2015年6月1日起湘江四大桥取消收费后将使公司2015年合并营业收入减少约1600万元,获得湘潭市政府经济补偿款后将使公司2015年合并净利润增加约5000万元。以上为初步测算数据,最终以公司2015年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