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7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编号:临2015-27号
债券代码:122094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赛诺菲公司签订《非约束性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2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法国赛诺菲公司(Sanofi)双方CEO在法国图卢兹在中法两国总理见证下签署了《非约束性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探求在糖尿病治疗领域中的潜在合作(以下简称“合作”)。合作可能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用于进行胰岛素、胰岛素类似物以及双方同意的任何其他糖尿病疗法的开发、生产和/或商业化。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仅仅是双方目前意向的表述,不具法律约束力。双方需在《备忘录》签署后,在合作范围内,分别对对方开展尽职调查。

 本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