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0 股票简称:上海建工 编号: 临2015-028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整体部署,为推动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开展实质性运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简称“建工总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上海建工29.00%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予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盛集团”)。详见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4)及于5月12日披露的《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2)。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沪国资委产权[2015]178号),该文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上市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489号)的精神,同意建工总公司将所持的上海建工1,723,532,128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国盛集团。

 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建工总公司持有1,882,822,511股,国盛集团持有1,723,532,128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1.68%和29.00%。

 公司将依照上述批复,配合办理股份划转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