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编号:2015-030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通过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该权益分派已于2015年5月26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316,443,173股变更为363,909,648股。

 公司日前已办理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31644.3173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6390.9648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1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收到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韩轶嵘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自2015年7月1日起不再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尚未结束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督导工作,华信证券委派张文奇女士接替韩轶嵘女士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尚未结束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查胜举先生、张文奇女士,直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日

 张文奇简历:

 张文奇,女,硕士研究生,非执业注册会计师,9年证券投资银行从业经验,2007年通过中国证监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胜任考试,2010年4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主要参与完成了亚厦股份、广田股份等首次公开发行新股项目。此外,还参与了多家公司改制和辅导等财务顾问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