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中国与交银施罗德合作
李豫川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7月2日宣布,与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在全国33个城市启动交银施罗德基金代销业务,交银施罗德成为汇丰中国首家合作的非同一品牌本地基金公司,而汇丰亦成为交银施罗德基金销售合作的首家外资银行。此举为汇丰与交行在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框架下的代销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根据协议,汇丰中国将在准备就绪后,在其所有零售网点开始代理销售交银施罗德旗下的国内开放式基金,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等多种类型,进一步满足本地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表示: “此次签署的本地基金代销协议是两行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可以将交行资产管理的本地优势与汇丰客户的理财需求结合起来,实现共赢。该业务进展也将为双方在两地基金互认平台上更广泛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协议达成后,双方将研讨如何在两地基金互认框架下,逐步落实内地业务的进一步合作,包含在符合监管法规前提下,通过汇丰内地网络代销由交银施罗德代理的香港合格基金的可能性。 (李豫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