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GoPro代工商天彩控股
登陆香港市场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便携摄像器材生产商GoPro的主要代工商天彩控股(03882.HK)2日在香港市场正式挂牌交易,发行价3.38港元,当天收于3.29港元,下跌2.66%。公司总市值26.32亿港元,市盈率(TTM)13倍。

 天彩控股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本次上市共发售2亿股,其中在香港公开发售的股份获85倍超额认购。本次筹资主要用作购买生产设备、收购推广及成立研发中心等。

 资料显示,天彩控股主营运动相机及配件、数码相机、家庭影像、可穿戴设备代工生产业务,其最大单一客户是知名便携相机制造商GoPro。2012-2014年天彩控股来自GoPro及GoPro代理商的营收占总营收比例分别为75.1%、79.9%及82.7%。天彩控股2012年-2014年的总营收分别为16.6亿、16.225亿、20.92亿港元,净利润1.71亿、1.65亿、2.01亿港元。

 天彩控股主席邓荣芳在2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公司以联合设计制造及设计加工模式运营,主打高端产品,因此面临的竞争不大。未来公司可能考虑收购影像分析技术公司,但目前还没有收购目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