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花旗携手投中资本
朱茵

 东方花旗与投中资本达成全面合作意向,于6月30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符合境内外监管机构合规性要求的前提下,在私募融资顾问、新三板挂牌及做市、IPO保荐及承销、上市公司再融资及并购重组、PE/VC等投资机构覆盖、投资机会共享、行业研究等方面通力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将先从TMT、消费医疗、环保、新能源等产业展开试点,未来计划全面覆盖各主要新兴产业及有显著成长性或套利空间的传统产业。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形式将大致体现为:涉及保荐及财务顾问客户的相互推介,依托各自的股东或关联方开展新三板做市、私募股权投资、自营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包括共同设立私募基金和互推投资机会。双方也将利用各自的机构资源,实现机构客户的联合覆盖。同时,双方也将在法律、合规的前提下,实现境内外资本市场的研究数据共享,推动双方准确把握资本市场及行业动态。(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