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码视讯
旗下公司拟挂牌新三板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数码视讯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资料显示,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拥有“丰付”互联网金融平台。

 公司称,“丰付”互联网金融平台申请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公司抓住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机遇,集中发力互联网金融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激励机制, 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拓展更好的融资渠道,为后续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公司指出,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具体方案和相关制度安排尚未确定,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组织制定有关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