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5-037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接本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资产公司”)、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苏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渝公司”)函告:2015年6月2日,水务资产公司与苏渝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约定,水务资产公司拟以持有的本公司36.60%股份、苏渝公司拟以持有的本公司13.44%股份及部分现金共同对水务资产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环境”)进行增资。2015年6月30日,水务资产公司与苏渝公司及德润环境就《投资合作协议》约定的交易框架,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确定水务资产公司将以持有的本公司36.60%股份、苏渝公司以持有的本公司13.44%股份及现金4.42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共同对德润环境进行增资(以下简称“该项目”)。由于该项目是否能完成尚待部分前置条件生效,并需获得主管部门审批,故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根据水务资产公司、苏渝公司的来函,如该项目最终完成,德润环境将持有本公司50.04%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水务资产公司的持股比例将由75.10% 变为38.50%;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不会发生变化,仍为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如该项目有进一步进展,水务资产公司、苏渝公司将及时告知公司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日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5-038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贰亿元整)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91天,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5.39%。公司该笔委托理财的详细情况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28日、2015年4月3日披露的《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临2015-015)》、《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进展公告(临2015-023)》。

 公司已于2015年7月1日收回了该笔投资理财产品本金20,000万元,并收到相应收益272.49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余额为2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