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江物流拟收购淮南矿业旗下资产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皖江物流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资产重组预案已初步形成,正与政府主管部门等进行汇报、沟通,但尚未最终确定。此外,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本年度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177.14万元,涉及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专项奖励、营改增试点企业财政扶持资金、集装箱奖励等,将全部计入营业外收入。

 皖江物流表示,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淮南矿业所属煤炭、电力业务板块的部分资产,标的资产的规模、权属边界等已初步确定,资产范围为淮南矿业下属全资电厂及淮沪煤电一体化项目,具体包括淮沪煤电有限公司50.43%股权、淮沪电力有限公司49%股权、淮南矿业集团顾桥电厂(分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潘三电厂(分公司),权益电力装机容量为221万千瓦,配套煤矿产能为每年600万吨,这些资产进入上市公司后将明显增厚公司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