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参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申购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本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协商一致,华富基金决定自2015年6月26日起参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的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定投起点调整为100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优惠活动期间

 自2015年6月26日起,结束时间以中信建投证券页面展示为准,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三、优惠活动内容

 1、申购费率优惠。投资者通过中信建投证券官方网站申购上述基金的(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2、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投资者通过中信建投证券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 0.6%的,如通过官方网站定投,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如通过柜台定投,其申购费率享有 8 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华富基金管理的各基金原申购费率、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基金产品以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2、上述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中信建投证券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中信建投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中信建投证券(www.csc108.com)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3、请投资者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4、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中信建投证券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五、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csc108.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08,95587

 2、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50619688,400-700-8001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